拉拉「8月巨肚」曝光!IG寫下臨盆心情「需要人陪」 老蕭歪樓:眉毛沒出門? 

 ▲拉拉和老公比爾賈。(圖/翻攝自IG,下同)

歌手徐佳瑩(LaLa)於2018年與導演比爾賈結婚,也在11週前宣布「有兩顆心臟」,讓粉絲又驚又喜;日前她也曬出「巨大肚皮照」,也在文中寫下「最近身體很沉重,還次要多出門走走」,還標註「需要人陪」,許多粉絲也紛紛留言關心「懷孕8個月很容易累」。

徐佳瑩日前和家人一起到日月潭遊玩,po出一系列溫馨照片,拉拉也在文中寫下,「最近身體很沉很重,還是鼓勵自己要出門走走⋯有家人陪是不錯的動力」,並標註「需要人陪」,令粉絲相當心疼。

粉絲看到後相當心疼,紛紛留言打氣,「拉拉,照顧好身體喔」、「真的我也是懷孕八個月很容易累, 與家人外出走走真的不錯」、「這位媽媽太美了」、「好漂亮的地方,拉拉的肚子看起来快要生了吧」、「仙氣整個飄出來」;另外,蕭敬騰看到照片後,逗趣留言「眉毛沒一起出來嗎!」,拉拉也笑回,「哈哈哈哈哈在家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