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誰?可達鴨被拔嘴巴「嘴變O字型」 畫面太衝擊!網友也一起拔:變異形...

玩編覺得很萌餒!一位日本網友「@YUpFq4z8oh27f8E」日前在推特上PO出一組照片,內容是她把可達鴨的嘴巴拔掉,但由於畫面太過震撼,所以立刻被轉發5.7次。拔掉嘴巴的可達鴨...看起來很..呆萌?

這位網友有天把可達鴨的嘴巴拔掉後,除了完全看不出來原本是隻可達鴨外,竟然意外可愛?這也讓她超驚奇,忍不住PO上推特,沒想到到引起網友熱議,截至目前為止,以累積29.8萬個讚。

不過有其他網友看到自己家中的可達鴨後,也想說來實測,其中一位網友得到的結果跟原PO一樣,但另外一位網友卻得到一隻「異形」。

 ▲是不是很呆萌!(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這隻是另一位網友拔完嘴巴的樣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