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晚上都聽「大悲咒」!500公克賣119元 網歪樓:卡悲筍

 ▲「卡悲筍」。(圖/翻攝自PTT,下同)

恩...這應該會比較好吃?市面上有很多有機蔬果,用有機肥料栽種,或是沒噴農藥的健康蔬果,不過大家有聽過「聽佛經長大的筊白筍嗎?」,一位鄉民日前在PTT PO出一則貼文,內容說明他看到一個「大悲咒長大的筊白筍」,500g售價119元,也被網友笑稱「卡悲筍」。

市售的筊白筍大約一斤90元,但經過大悲咒加持的筊白筍500g要價119元。這款特別的「卡悲筍」標榜不用農藥和肥料,白天到晚上都聽大悲咒。而其實在行政院農委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網頁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文章PO出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我都不忍殺生了 想把茭白筍拿去種 」、「還好筊白筍沒有耳朵,不然應該會被煩死」、「真的聽大悲咒長大的,吃了也不用擔心被報復」、「會不會接下來出現大悲咒肉品啊?」、「放大悲咒給家畜聽,吃牠們還算殺生嗎?」、「吃完就超渡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