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脫OVERSIZ! 穿「細肩小可愛」上街...網讚爆:真的超有料!

 ▲OVERSIZE是怪奇比莉的招牌。(圖/翻攝自IG)

18歲美國怪物新人「怪奇比莉」音樂創作具有濃厚個人特色,深受許多粉絲愛戴。除了歌曲外,她的穿搭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之一,相當有個性外,OVERSIZE更是招牌;不過她近日也被捕捉到,「穿小可愛」走在洛杉磯街頭,好身材一覽無遺。

怪奇比莉近期被捕捉到,身穿低胸小可愛,搭配短褲、長襪和拖鞋,一直以來都是包緊緊的她,身材其實很有料。貼文一出,許多粉絲也稱讚她「心態改變」,因為看到她嶄露身材,相當開心。

 ▲怪奇比莉穿小可愛。(圖/翻攝自推特)

其實,過去的採訪中怪奇比莉有提到,一直都覺得被外界加了很多框架在身上,包括怎麼穿衣服。因為她曾在34度的大熱天,穿細肩帶,卻被網友酸「好意思?說不想被意淫,卻穿這樣」,她跟朋友去海邊玩時也是,PO出穿泳衣的照片,還被酸民嗆「一滿18變妓女。」

怪奇比莉本來就不是很喜歡自己的身體,甚至會避免被看到;她也覺得「好像很久沒有檢視自己」;不過情況已經有改善,她自己有覺得比較OK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