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幾位韓團隊長,都是組合中的00

圖片/網路圖片、instagram 

 

 

大家都知道韓國偶像團體十分眾多,而對於這些團體的隊長而言,帶領成員向前、整理現場狀況、具備責任感自然是必備的職責。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幾位隊長除了要管理成員之外,居然還是組合中食物鏈的最底層,成為人肉玩具受到成員的凌虐(?!),究竟有哪些團的隊長受到了成員嬉鬧的對象呢?就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MAMAMOO-Solar

 

MAMAMOO(@mamamo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作為MAMAMOO的大姐隊長,除了負責照顧成員們,還要成為妹妹們的玩具,只能說隊長不好當阿。

 

 

 

BTOB-恩光

 

서은광(@btob_silver_light)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作為BTOB食物鏈的最底層隊長,時常有忙內們大反抗,讓恩光招架不住。不過寵愛弟弟們的他,也是默默接受。

而他特有的搞笑綜藝能力,時常會讓人忘記恩光的好歌喉。

 

 

Block.B-ZICO

 

지아코(@woozico09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ZICO在舞台上的王者霸氣,私底下是可愛的大男孩,大概是有這樣的反差萌隊長,成員們更想愛護ZICO!

 

 

지아코(@woozico09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WINNER-昇潤

 

KANGSEUNGYOON(@w_n_r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既是隊長又是忙內的昇潤,不論是何時都會成為哥哥們狩獵的食物。

雖然如此哥哥們也時常給予隊長鼓勵,也是讓四個人繼續攜手走下去的能量吧!

 

 

 

雖然這幾位隊長被成員駕凌於之上,有種享受被弟弟(哥哥)、妹妹坑的感覺,但其實就是團體感情好才能這樣欺負隊長吧!

不過隊長的職位真的不簡單,承受的壓力也相當大,下回在看到這些隊長們時,記得多多給他們掌聲吧!!!

 

 

 

 

-star_201708003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