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好認嗎?命中率90%! 網曝3大重點:幾乎都戴眼鏡+穿著

哇!玩編自己覺得台灣人很難認耶!就是如果單看行為舉止可以看出是台灣人嗎,對此,就有網友提出3點特徵是「只有台灣人才會有的」,而且光看這些就可以認出。

一位鄉民近日在PTT上PO文表示,大家在國外旅遊的時候,可以一眼認出台灣人嗎?是從穿著、談話、還是什麼行為舉止;但原PO也說,自己覺得台灣人蠻好認出來的,所以也忍不住問卦「在國外可以一眼認出台灣人嗎?」

PO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鄉民的討論,紛紛提出3大重點,分別是「穿著」、「口音」及「行為」,因為台灣人在穿著上還是比較「俗」一點,而且羽絨衣不離身,幾乎都戴眼鏡,包包裡也都會放水壺。

那如果從口音和行為上來看,就是其實「台灣人的口音很好認」,或是跌倒的時候會有口頭禪,而且「交談的時候比較小聲」;加上如果看到哪裡可以排隊就會去排(這個玩編覺得還好,因為身邊的人好像都不愛排隊XD,玩編本人也不愛排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