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搭Uber深情唱4首」其中還有《刻在》! 司機嚇:你乍看好像是盧廣仲!

 
 
 
 
 
 
 
 
 
 
 
 
 
 
 

盧廣人中 Crowd Lu(@captain.l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太幸運了,玩編也想載到盧廣仲(先去考駕照好了)!盧廣仲於昨天在IG 發文,因為塞車的關係,所以在車上獻唱4首歌,其中一首還是「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而且司機還「你乍看好像是盧廣仲」,逗得他哈哈大笑。

盧廣仲於IG PO文,「坐到有卡拉ok的Uber,既然塞車就來歡唱一下吧」,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坐在後座,深情演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相當好聽,即使戴著口罩也不影響,而且還被司機認出說「你乍看好像盧廣仲,是嗎?」,他也邊點頭邊笑,非常逗趣。

影片PO出沒多久,就吸引6.7萬人案讚朝聖,留言區也一陣暴動,連LULU都忍不住說,「那ㄟ駕促咪」。網友也紛紛留言,「司機好lucky」、「司機好幸運,可以近距離聽盧廣仲本人唱歌」、「直接抵車資了吧,司機再繞一圈」、「我要改行當Uber司機了」、「還好司機不是跟你說:「你唱的比原唱好聽!」哈哈哈哈」、「戴口罩還那麼好聽 只有你了」、「超近的搖滾區」、「現在去考駕照還來得及載到你嗎」。

盧廣仲IG全文:

坐到有卡拉ok的Uber,
既然塞車那就來歡唱一下吧
後來唱了四首,因為塞太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