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畫畫被製作單位「強制戴上妃子頭飾」 又仁嗆:你們節目真的很難搞耶

LULU YT頻道上傳新影片「畫說Lulu-又仁有畫要說 」,邀請到又仁到節目中一起聊天、畫對方,但過程中,製作單位突如其來一個任務,嚇壞又仁,他還直言「你們節目真的很難搞耶」。

又仁來到LULU的節目中,一起用蠟筆畫對方並聊聊天,而LULU還說「你知道我的鼻子沒有鼻骨嗎?」,講完的瞬間,還把鼻子「左壓右壓」,還往上推,又仁被嚇到說,「好友才華喔,可以去報金氏世界紀錄耶」。

而他們畫到一半的時候,畫室的警報突然響起,工作人員衝上去幫又仁和LULU戴上妃子的頭飾和超長指甲套,又仁一臉超懵;緊接著工作人員也要他們戴上指甲套拿蠟筆畫畫,還演起宮廷劇。

Lulu還說,「我說仁娘娘啊,本宮最近做的指甲,看來是比你好看多了」,又仁也笑說,「我說Lu貴妃啊,你們節目也是蠻難搞的」。

影片一出也吸引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LuLu跟LuLu請的來賓都好有才華~超喜歡這個節目的~~」、「我都有跟同事、朋友推薦「畫說LuLu」耶!好優質好好看」、「第一次看到把指甲套套在全部手指XD」、「學妹居然很配合用宮廷口音真的笑瘋」、「一秒變格格也太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