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夢碎...《神力女超人》確定出演新版「埃及艷后」! 蓋兒加朵:用前所未有的方式

 ▲蓋兒加朵。(圖/翻攝自IG)

飾演《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日前證實將演出「伊莉莎白泰勒經典舊作《埃及豔后》」,再次與《神力女超人》系列導演派蒂潔金斯合作;不過這也表示,曾公開多次「願意演出《埃及豔后》的安潔莉娜·裘莉」夢碎。

蓋兒加朵於近日在IG PO出長文表示,「你可能已經聽說過,我會與Patty jenkins和Leata Kalogridis合作,用前所未有的方式,將埃及豔后的故事帶到到大螢幕上,通過女性的視角講述她的故事,我們非常高興在國際女孩日宣布這一消息!希望世界各地的女人和女孩永遠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

不過,安潔莉娜·裘莉其實就有多次公開表示「願意演出《埃及豔后》」,還親自寫信給李安導演,願不願意執導;但李安也說,「一切等劇本出來再做決定」,如今也證實蓋兒加朵將主演《埃及豔后》的消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