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丸IG發舊照「穿西裝插口袋」憂鬱帥照! 網嚇:丸哥有瘦過!!

 ▲大蛇丸。(圖/翻攝自IG)

雖然YT頻道「狠愛演」宣布停更,但都各自活躍於個人的頻道或社交平台,其中大蛇丸於在昨天(13日)於IG PO出一張「舊照」帥氣程度逼人,連頑童的大淵都忍不住朝聖留言。

大蛇丸於13日晚間在IG PO出一張照片寫下,「被突然跑出來的老照片嚇到哈哈哈!」;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幼年時期的他身穿復古格子西裝背心,下半身搭配牛仔褲,更值得注意的是,他頂著一顆西瓜頭,而且旁邊還站了一位穿裙子的可愛小女孩。貼文PO出短短一小時,就吸引超過「1萬4千個讚」,目前已累積2.6萬個讚。

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所以那個女生是誰」、「想認識照片的女生」、「你誰!怎麼穿起裙子了」、「小時候長頭髮好漂亮喔!」、「原來丸哥有瘦過哈哈哈」、「蛇丸小時候好可愛喔」;不過為何許多網友都開玩笑說,蛇丸幹嘛要穿裙子,原來是因為「頑童的大淵」在底下開玩笑說「為什麼會穿裙子」,導致下方網友都問蛇丸這個問題,而蛇丸也笑回大淵「原來風向是淵哥帶的!哈哈哈哈哈」。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