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術大學畢業典禮「全體 Cosplay 」...狂吸16萬讚 摩登大聖+E.T.上台領證書!

▲《E.T.外星人》那是本人吧!!(圖/翻攝自@yeskiri推特,下同)

只能說,好佩服日本人創意,好想要有一個這樣的畢業典禮,玩編應該會想扮成「鳳梨酥」。日本金澤美術工藝大學舉行畢業典禮時,所有畢業生 Cosplay 上台領畢業證書,面對千奇百怪的造型,校長居然還能如此淡定,真不愧是一校之長。

身為創意維生的藝術科班生,金澤美術工藝大學的畢業典禮當然要跟其他人不一樣,上台領畢業證書的從「一包餅乾」到奈良地方性吉祥物「遷都君」都有。

還有畢業生把整個頭塗成綠色,穿上西裝,打扮成《摩登大聖》當中的金凱瑞,還有學生大打扮成知名餅乾和罐頭,畫面看起來居然一點也不奇怪...XD!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騷動,短時間內就累積16萬個讚、2.1萬次分享。

▼這張大家有發現亮點嗎?沒關係,玩編幫你們放大XD!

▼大家看到了嗎XD,這兩位太搶眼了,無法不去注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