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殺蟑法」...必須正面攻擊! 日殺蟲劑公司:因為牠不會後退

蟑螂,是一種能讓你從心底由生恐懼的生物,特別是牠開啟「飛航模式」時,殺蟲劑直接丟原地跑走。日本殺蟲劑製造公司「アース製薬」於近日分享「正確噴殺蟲劑的方法」,在推特引起網友討論。

很多人殺蟑螂時,明明殺蟲劑都快噴了半罐,但不是沒噴到,就是死不了,這到底是什麼呢?「アース製薬」就表示,「其實殺蟑技巧要利用牠不會後退的性質,正面攻擊」,因為如果從正面攻擊,就可以噴到牠全身;但若是你不敢的話,可以瞄準「蟑螂前進的方向」。

「アース製薬」為了開發殺蟲劑,特別養了30種100萬隻的蟑螂,所以他們也發現,蟑螂最快可以「1秒移動身長50倍的距離」,秒速2公尺,時速大約7公里,所以若是換算成人類的話,時速高達300公里。

另外,黑蟑螂的尾部有「尾毛」,可以感受到空氣中的震動,所以如果從後方拿噴霧噴就會被發現;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從正面」,因為這樣也可以噴到全身。

文章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確實...沒看過牠後退,但還是不想正面攻擊」、「我沒勇氣」、「可是牠不會後退,如果正面迎戰,牠就朝我這邊來了」、「搞不好正面攻擊後,牠就學會後退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