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寫實人生觀!到出社會還是一樣單身 網絕望:我只想活回去!

小時候應該都很期待長大吧,高中也好大學也好,總會希望趕快成熟,趕快出社會變成大人。近日一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篇文,內容說明「踏入社會的人生觀」,如此寫實的文章引起網友共鳴。

原PO在文中提到,「小學時的我:國中後,就成為大姊姊了吧,國中的我:等到高中,就可以成為大姊姊了吧,高中的我:等到大學,我就成為大人了吧,成為大學生時的我:出社會後,就會成為成熟的大人了吧,踏入社會的我:我現在~~五歲!」

也有網友譜出自己從國小一路到出社會的心境,「每一個階段都期待會交到女友,卻道出社會還保持母胎單身以及處男之身」XD

玩編也有一樣的感覺XD,上大學的時候雖然幾乎都要弄報告,但是如果早上起不來,或是晚上有局,就乾脆不去學校了(不要模仿,太糟糕了),但是出社會上班後就不行啦~雖然說求學時期也有上班,但是至少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排班,還算自由。

大家還是要好好上課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