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IG連曬5短髮照! 標註「工作人員名單」....網傻眼:這太強大了吧!

 ▲張鈞甯。(圖/翻攝自IG,下同)

張鈞甯為電影《緝魂》剪掉20公分長髮,這新造型也讓大家眼睛一亮,因為真的太漂亮了,她也在IG Po出貼文,一連曬出5張美照,還Hashtag工作人員,不過仔細一看,那些工作人員陣容也讓所有人驚呼「太強大了」!

照片中可以看到,她一連換了兩件衣服,分別是白色短版上衣和一件粉紅短版上衣,一頭俐落短髮披上外套,或是綁上頭戴都好適合;而拍攝出來的照片也相當專業。

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從妝髮、造型到攝影,全都是她本人;她在IG的Hashag寫下「#makeup @ningchang0904#hair @ningchang0904#stylist @ningchang0904#photographer @ningchang0904」,標註的帳號都是本人的帳號。這也讓網友驚呼「這真的太強了」!

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出場:張鈞甯」、「貌:張鈞甯」、「很會拍」、「腹肌好強」、「短髮也好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