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沒有小鬼第一集澎湖開錄!哭就打巴掌 憲哥肩上披「黃隊制服」直播

 ▲憲哥穿上黃隊衣服。

小鬼黃鴻升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許多粉絲和星友都到場歡送他,而今天要錄製第一集沒有小鬼的《綜藝玩很大》,他們也在澎湖開直播,笑說,「如果今天有人哭的話,就要巴掌伺候」。

吳宗憲、KID、李易、丫頭、張棋惠等多位藝人一起開直播。KID也在直播中表示,目前狀態OK,所以不用吃巴掌了。紅隊也拿出黃隊制服給憲哥披在肩上,要憲哥上黃隊隊長的位置。

 ▲【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圖/翻攝自黃鴻升 Alien Huang YT頻道

張棋惠透露,她一共夢到小鬼4次,像是有次老公載她回家時,剛好看到一台「ASE」的車子,與小鬼的品牌「AES」字母交換,當天睡覺時,也夢到被小鬼抱著,隔天起床更看到有一隻「黃黑蝴蝶」停在陽台上,所以覺得有「靈動」。不過憲哥也笑說,「這有些是想太多」。

而KID也說,把小鬼刺在手上後,就夢到他了;夢中,小鬼連忙要他「右手不要大力晃動」,不然會頭暈,全場一陣大笑,因為這很有小鬼的風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