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Joeman臉書徵才「起薪+福利」曝光 網全暴動:還不應徵?

 ▲Joeman。(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在yt的訂閱高達195萬,頻道內容有3C產品、高檔餐廳、商務艙等等的開箱影片,為了繼續經營擴張,提高品質,他也決定要開始「徵才」。他於昨天在IG發布消息,不過這徵才訊息也掀起一陣騷動,ptt鄉民更是沸騰。

一位鄉民在ptt貼出Joeman的徵才資訊,並在文中寫下,「起薪5萬 獎金保底2個月,旅遊獎金1個月,三節獎金,這樣的條件鄉民滿意嗎?」

Joeman的臉書貼文也寫下,「明年頻道與公司要繼續擴張,所以又要徵人啦!想加入新媒體的朋友都歡迎來信履歷,這次需要節目製作、3C編輯跟剪輯的人才,歡迎有實力與夢想的人來挑戰,讓你的作品被全台灣看到。註:試用期薪資與正式薪資相同」。

從他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節目企劃」起薪是5萬元,年終獎金保底2個月、旅遊基金則保底1個月,包含三節獎金與勞健保;而「3C編輯」的起薪則是3萬5千元。

立刻引起鄉民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還不應徵」、「沒什麼壓力的話,還不錯吧」、「上啊」、「還不錯啊,業界企劃大概32k吧」、「看起來不差」、「旅遊獎金發五萬不錯吧」、「 也已經高於行情價了」、「如果比業界高比業界高要稱讚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