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推特揭「飄逸婚紗拍攝法」掀了還要趕快跑!  網笑爛:替代風的使者?

▲婚紗這樣飄真的很美。(圖/翻攝自ちぃずちゃんねる @0321Haichiizu推特)

就算沒拍過婚紗,大家一定都知道那到底有多忙,光是挑禮服西裝、弄妝髮和取景都很繁雜;但你們在看婚紗照時,真的知道這麼美的照片是怎麼拍出來的嗎?所以就有日本網友揭露,其實每一件「飄逸婚紗」都是有一位「犧牲者」的...。

因為為了打造出「飄逸婚紗」都會有一位工作人員匆忙跑去拉新娘的婚紗,再迅速跑開。所以婚紗團隊都會派一位女生工作人員,去掀婚紗。

但「逃跑」的時候總會露出很猙獰的表情,都被保存在攝影師的相機裡,真的是做出最大犧牲啊!無論是常見的澎澎婚紗裙,或是魚尾裙及A字裙,女工作人員都可以上前一抓,弄出漂亮的波浪感。

許多網友也對這手法感到讚嘆,紛紛留言表示,「替代風的使者?」、「外拍就是各種體力活」、「移動得時候根本就是忍者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