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澈的太美!日本知高縣「神仙景點」太夢幻 遊客好像「浮在半空中」

 ▲這些遊客好像是飄在半空中!(圖/翻攝自twitter@nic_mura_5)

疫情好轉一點後,台灣掀起「報復性消費」或是「報復性國內輕旅行」,不過不是只有台灣,日本也有喔!日本一個觀光客較少的「神仙景點」突然在網路上爆紅,因為那裡的海水非常清澈,乍看之下,還會以為有人浮在空中。

這一片漂亮的寶石海水位於高知縣最南端的「柏島」,最火紅的打卡景點則是「足摺岬」;但因為JR和土佐鐵道沒辦法抵達這裡,必須得開車。那也因為這裡跟其他觀光地比起來,還沒有這麼多人,所以也才能讓這神仙地保持如此清澈的海洋。

另外,這片海域是可以直接跳下去游泳的,開放給遊客下水玩。照片中的遊客和清澈海水好像融為一體,畫面相當美麗。

 ▲好想要泡在裡面喔。(圖/翻攝自@ibuki_inter 推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