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猜歌王又拿獎金!5萬元入袋 憲哥傻:這連唱片製作人也不知道吧

《綜藝大熱門》接續上一次的「第十一屆 全民猜歌王 爭霸!JJ林俊傑專場冠軍戰!」,這次一樣寫板題,答錯一題就必須離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上一集中有一位很可愛的9歲弟弟,答題率超高,雖然很害羞,但是靦腆的樣子又夠Q,這次憲哥還對弟弟說,「你長得很像一位巨星---洋蔥」,全場笑翻。

這次一共有20為強者一起PK,最後一共6位進入一對一PK賽,首先第一位抽到險些淘汰的「王榮麒」,但大家都沒想到,他竟然指名要PK「職業猜歌王 李灌晏」,現場還叫成一團XD,連灌宴本人都超驚訝。最後還是由灌宴拿下這組的勝利。

經過這輪PK後,一共剩下3位強者,他們要爭奪那獎金5萬元。果然是職業猜歌王, 灌晏一下就回答出3個答案,直接壓制,太厲害了。不僅如此,這次還要接唱,一樣難不倒他;這也讓LULU驚呼,「你到底想怎樣」,憲哥還說,「對啊,這個連唱片製作人也不知道吧」。

最後灌晏果然不負重望,拿下五萬元的獎金。另外,這集首播的時候,JJ也出現在留言區,一起和大家互動、看節目,真的超驚喜。

JJ出現!(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臉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