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金鐘超放空!網納悶「為何上台沒講到坤達」 她IG發長文曝真相

柯佳嬿以《想見你》二度拿下金鐘視后,但不少網友發現,她當天的狀況不是很好,眼神看起來也有點空洞,事後她也坦言是因為心情上的落差,所以才導致這樣的狀況。沉澱兩天後,也在IG發長文分享當天心情。

柯佳嬿在文中提到,金鐘獎頒獎典禮結束,在家放空了兩天終於有點回過神,也謝謝許多人,從劇組、家人到媒體。另外,有網友也好奇,為何她當天上台的時候,沒有謝謝老公坤達,對此,她也回應,「有些人問我台上怎麼沒有謝坤達,我說,因為他在家。放心,對他的感謝,還有很多要說的話,我會親自跟他說。」

最後她也在文中透露,「總之,今年的感觸太多還來不及消化,不過,我會一邊整理內心一邊好好過日子的。不管未來如何,往前走吧」。

柯佳嬿臉書粉絲專頁也於昨天po出「金鐘典禮幕後」,一路從前往典禮現場到最後的慶功宴,她在影片中也說,「一直都蠻不真實的,因為原本對典禮會期待今天要弄什麼造型,也會很期待見到很多演員朋友和幕後工作人員,但因為最近生活中發生很多事情,心情起伏蠻大的,所以典禮過程很放空,有點太抽離。令粉絲相當心疼。」
 

 
 
 
 
 
 
 
 
 
 
 
 
 
 
 

柯佳嬿 Alice Ko(@alicekochiay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