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登「金曲31」表演嘉賓!跟小提琴家一起 他:這次新專輯跟以前完全不同!

第31屆金曲獎將於10月3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一共有231 家報名單位、1348 張專輯/EP、19461 件作品參賽。除了相當精彩的獎項角逐外,更邀請到「林俊傑」與演奏家黃裕翔及跨界小提琴家蘇子茵帶來跨領域表演。

繼上張專輯多項入圍後,再度回到金曲舞台;表演內容花了很多時間打造編曲,與演奏家黃裕翔及跨界小提琴家蘇子茵合作,希望透過音樂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林俊傑表示,「對這個舞台有許多期待,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演出,見證3年來的成長;而接下來也會注入全心為大家介紹新專輯,概念和以往截然不同,希望大家可以密切關注」。

小提琴家蘇子茵也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可以再次登上舞台真的非常幸福,這次表演的組曲會從抒情的樂句到激動的線條,像水一般的柔情、像山一樣的壯碩,很興奮自己可以在難得的盛典上詮釋ROCK曲風,服裝設計上也做了精心挑選,希望把音樂所傳達的氛圍在視覺上再次完美呈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