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用Switch玩超任膩到爆」?  網曝真相:因為有倒回功能啊!

Switch遊戲。(圖/Switch官網,下同)

任天堂把許多經典的遊戲都移到「Switch」裡面,像是紅白機或是超級任天堂平台,讓大家可以好好的回味一下這些童年,不過就有網友表示,「明明以前很迷這些遊戲,但是用Switch玩,很容易就膩」,很好奇到底是為甚麼。

日本討論區最近出現一篇文章引發熱烈討論,內容說明「用Switch玩超任、紅白機的遊戲,一下就會膩的現象是怎麼回事?明明以前充滿許多回憶所以很興奮開來玩,實際一玩卻覺得很無聊,就連《超級大金剛2》也是如此。」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玩以前的遊戲本來就會覺得無聊」、「因為當時就算很創新的東西,現在也覺得很普通了」、「因為有隨時存檔跟倒回功能」、「回憶最美」、「倒回功能真的很作弊啊」、「我最近玩起瑪利歐收藏輯的《超級瑪利歐陽光》,開始10分鐘就膩了。小學的時候明明開心玩到破關,感覺真哀傷。」

▼Switch 倒回功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