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電池的Game Boy!美國+荷蘭聯合推出 螢幕旁一圈太陽能板!

小時候的最愛「Game Boy 」有一台走路都有風;不過現在很多小朋友都不知道這經典的Game Boy到底是什麼。但沒想到,在Game Boy出現的31年後,美國和荷蘭居然一起開發了一台,「不用電池的永續Game Boy」。

美國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西北大學(Northwestern University)和荷蘭頂尖的理工大學台夫特理工大學(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研究人員一起開發出一款部用任何電池的Game Boy,其用的原理則是「遊戲螢幕周圍的太陽能板。」

研究人員也做出兩種顏色的Game Boy 分別是紫色和黃色兩款,透過太陽能板的裝置來解決能源問題。研究人員保有始Game Boy的尺寸和外形,同時在屏幕周圍配備了一組太陽能電池板。

西北研究的喬希亞·海斯特(Josiah Hester)表示,「當你按下按鈕時,設備會將這種能量轉換為遊戲供電用,完全擺脫了電池消耗。」

▲螢幕周邊都是太陽能板。(圖/翻攝自西北大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