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莉莉柯林斯曬出「超大鑽戒燦笑」照  IG發文:我一生都在等你!

 ▲笑的這麼漂亮,真的很幸福。(圖/翻攝自lilyjcollins IG,下同)

天哪!女神要結婚了啦,她如果穿婚紗一定正到爆炸。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於昨(26日)在IG貼出「超大鑽戒燦笑」,對,她被男友37歲的導演查利麥克道(Charlie McDowell)求婚啦,還在文中寫下,「等不及要跟你共度餘生」,超甜。

莉莉柯林斯與大6歲的男友查利麥克道公開認愛1年。兩人也因為熱愛戶運動,經常在IG曬出露營照片;而這次被求婚的背景,也是在野外,背景都是岩壁。另外,她也po出兩人接吻照,寫下「我一生都在等你,等不及要跟你一起共度餘身」。

莉莉柯林斯真的很漂亮,還被譽為是「現代奧黛麗赫本」,同時她精湛的演技也讓她被看到。歷年演出的電影或是今年準備在Netflix上線的新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都掀起討論。

每一演出一段不同背景或時空的各故事,她的風格和穿衣也不一樣,重點是,她都可以完美駕馭這些風格。像是,她在準備上線的《艾蜜莉在巴黎》中,劇中造型跟巴黎息息相關,詮釋出輕熟女又帶點羞澀的風格。

或是2009年的電影「攻其不備」中,飾演名門世家的高中女生,所以穿著也是以針織開襟衫,或是英式學院風為主,真的穿出大小姐的氣質個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