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哥穿網襪唱「陷阱妹」!不斷上下跳動 憲哥怒:怎麼對觀眾交代?這是金鐘呼聲最高節目

▲嘻哈唐伯虎屁孩來當導師。

綜藝大熱門於昨天播出「挑戰自己的弱點你敢嗎?音癡變歌神、舞癡變舞神!?」,要來改造不擅長「唱歌或跳舞」的幾位藝人,所以也請到3位導師「嘻小瓜、屁孩及吳秉承」。嘻小瓜透露,「很多人都跟我說想當明星,但是不會唱歌也不會跳舞」,LULU還笑說,「那要不要考慮轉行」。

▲怎麼樣,瑋哥很正吧。

大家應該有看過「瑋哥」在「WACKYBOYS 反骨男孩」中的表演,講話語速會慢到你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所以這次也請到「屁孩」 來幫他矯正一下講話的部分。

瑋哥在節目上與「嘻哈唐伯虎屁孩」一起演唱陷阱妹。瑋哥也打扮成「陷阱妹」,更穿上超迷你裙+吊帶襪,辣到憲哥直接不想採訪,讓他先進入表演。

▲瑋哥連饒舌都保有他強烈的風格,還不斷上下跳,然後口齒不清。

整個表演下來,瑋哥真的真的很賣力,但是除了歌詞中幾句「二段、三段」外,你真的聽不懂他到底在唱甚麼XD,但搭配上他的舞蹈,真的很違和。不過看完表演後,憲哥也說,「這到底怎麼對觀眾交代,這是金鐘獎呼聲最高的節目!」

另外,不擅長跳舞的元元和Dora謝雨芝也在節目中挑戰超性感的舞蹈,分別請到嘻小瓜和LuxyGirls當導師;經過教學後,反差真的很大,原本沒什麼自信的兩人,跳舞的時候散發出魅力,很吸引人。

▲ ▼來比對一下前後。(LuxyGirls真的是性感到翻天)

▲ ▼元元還說,覺得自己跳不好,可不可以再跳一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