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可怕啦!黑貓明明躺著 鏡子裡卻完全的不同姿勢?

▲靈異黑貓。(圖/翻攝自@kagonoikeazuki 推特)

ㄟ這個有點靈異餒!大家應該都有看過恐怖片出現一個橋段是「面對鏡子低下頭,卻發現鏡子中的人直挺挺的站著」吧?日本有位網友「@kagonoikeazuki」就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竟是他家養的黑貓明明側身躺在地板上,鏡中的貓卻是「直挺趴著」,這也嚇壞一堆網友,短短時間就被轉發7千多次。

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PO出一則貼文,內容則是他家的黑貓貓趴在鏡子前,但是鏡中的貓卻是挺直了頭,直勾勾的看著鏡頭,嚇壞一推網友。不過源PO也在內文中提到,「我拍到了本貓明明躺著的,但鏡中卻像醒來一樣的照片。其實只是角度的不同,真不可思議」,說明是角度問題,才會出現這樣的照片。

被嚇壞的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這好像靈異照片」、「抱歉,但這真的很可怕。」、「是因為這是黑貓的關係嗎?」、「如果你把視線移開,我認為鏡子裡的貓在看著你」、「可能很快就會以『恐怖貓照片』的形式傳播(笑)」、「因為脖子附近黑到難以分辨到底是睡的還是醒的,或許可以說是黑貓才可能這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