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2021年飛外太空拍電影!一張圖表洩名單 NASA署長:對他很有信心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圖/翻攝自tomcruise IG,下同)

上太空啦!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於今天(23日)確定2021年會跟著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登上太空,並搭乘馬斯克公司《SpaceX》的太空船「天龍號太空船2號」 (Dragon 2),是好萊屋首位登上外太空拍攝的男明星。

太空任務相關新聞的電子書刊《Space Shuttle Almanac》在推特po出一張「前往國際太空站的發射圖表」,其中一組機組名單竟看到58歲的湯姆克魯斯和55歲的導演道格李曼(Doug Liman)。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和航天飛機退伍軍人邁克爾·洛佩茲·阿萊格里亞將會是這次旅行的飛行員。

▼ ▲湯姆克魯斯2021年10月登上太空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Space Shuttle Almanac)

不過,早在5月份時,NASA署長Jim Bridenstine也曾透露,「NASA和馬斯克都對阿湯哥非常有信心,美國航空航天局很高興與@TomCruise(阿湯哥)合作拍攝@Space_Station的電影,我們需要媒體來激發新一代的工程師和科學家,使@NASA的宏偉計劃成為現實」。

這部上太空的電影,描寫一群在太空站的科學家叛變,然後決定要到月球偷取能量,電影拍攝預算也高達美金2億元(約台幣58億元);阿湯哥的片酬也高達3000萬到6000萬美元。

而且,阿湯哥真的很帥,年經的時候真的可以用「俊美」形容,而且有一點點痞痞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他在1986年出品《捍衛戰士》中,這部認真經典,總是穿著飛行外套+白T好身材一覽無遺,加上他在裡面演繹失去飛行同伴的痛,真的讓人心疼。(年輕阿湯哥在這部電影裡的壞壞笑,真的讓我不斷重複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