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受邀當金鐘獎評審」婉拒! 曝3個字尷尬原因:真的很怕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於昨在頻道一則影片,內容透露「受邀擔任金鐘獎評審」,但他也婉拒了,原因則是「認為自己的專業度不足,怕網紅、YouTuber搬不上檯面」,也說,「總歸一句還是怕被罵」,同時也很感謝文化部的邀約。

蔡阿嘎在影片中表示,前陣子收到一封信,由文化部寄送的「金鐘獎評審邀約」,還秀出這封信,但他還是婉拒了,所以也跟大家分享3個重點。第一點是「網路媒體終於受到官方的重視」,被認可有一定的社會影響力和公信力,作品也被看見,甚至覺得網路媒體可以來當評審;電視和網路新媒體沒有界線,因為本質都是做好的節目娛樂大家。

第二點則是,「專業度不夠」 雖然蔡阿嘎有上過節目、拍過電影,但是專業還差的有點遠,而且其實目前很多傳統媒體人,還不能認同網路這塊,但可以理解,因為做節目真的沒有那麼簡單;有些民眾也會覺得「網紅登不上檯面」。

第三點也是大重點,只有短短3個字,就是「怕被罵」,蔡阿嘎說,「絕對會被酸到爆,所以不要害文化部,真的很感謝文化部提出這項邀約,不過得獎名單每次大家都有意見,所以不要互相傷害」。

最後他也推薦文化部可以當評審的人選,像是「這群人」,因為不僅全部科班出身,也待過傳統媒體,拍攝也都是劇組的規格;另外還有「台客劇場」林冠廷導演,他是YouTube界的清流,拍出的影片具「社會正向影響力」,絕對不會被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