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被害者》第二季確認續訂!原班人馬開拍 2022 Netflix獨家上線!

《誰是被害者》今年度4月30日於Netflix 上線後,在台灣蟬聯近兩週收視冠軍外,國際間也屢創破紀錄好評,更獲得第55屆台灣金鐘獎8項大獎提名,是本屆入圍最多的作品之一。而第二季也預計於 2022 年在Netflix上全球獨家播出。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預計2022年上線,這個好消息也讓許影迷相當期待,實力派大卡司張孝全、許瑋甯、林心如、王識賢,及怪物新人李沐會有怎樣的發展吸引所有觀眾。而新人李沐即使被超多實力派包圍,表現依舊亮眼,獲得金鐘最具潛力新人提名。

另外,《誰是被害者》也確定將開拍電影版,預期在 2021 年底前推出,但而電影版與第二季影集有沒有關聯性,影迷們可能要耐心等一下下了。

Netflix 本日宣布續訂原創華語影集《誰是被害者》,確認將由金獎製作人曾瀚賢與湯昇榮領軍瀚草影視原班團隊進行製作。《誰是被害者》將成為Netflix首部續訂的華語原創製作,第二季預計於 2022 年在Netflix上全球獨家播出。

製作人曾瀚賢與湯昇榮表示,「《誰是被害者》的故事底蘊到製作是百分之百台灣原創IP,今天宣布與Netflix合作推出續集,不僅是本土台劇跨上國際平台的一大步,更是宣示台灣原生IP再現爆炸力的時代來臨。我們很開心能確認莊絢維與陳冠仲導演以及第一季原班製作團隊重新合體,並期待在2022年為全球觀眾呈獻更加震撼的全新第二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