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下笑到崩潰!「呱吉吐槽大會」脫口秀炸全場 黃豪平:我跟呱吉沒不一樣,性幻想都是苗博雅

MTV娛樂台與卡米地喜劇俱樂部共同合作推的節目《零捌卡好笑》昨天播出「吐槽大會—呱吉無法擋」,許多脫口秀演員齊聚一堂,像是大鵰博士、東區德、曹小歐、黃逸豪、黃豪平、凱莉、賀瓏、馬克吐司、Jim程建評、壯壯、博恩以及被火烤的呱吉,所有參與者都被須接受別人的辱罵,相當精彩。

《吐槽大其實在美式喜劇裡很常見,起源於上世紀40年代末紐約喜劇俱樂部Friars Clubroast》,是一種用詼諧戲謔的方式,向其中一位成員致敬。所以這次吐槽大會的主角就是呱吉。

喜劇貴公子黃豪平也在其中,他的口才一直都是大家注意的焦點,所以這次他一樣準備好應戰這次的呱吉吐槽大會,出色的表現也讓他獲得網友大推。

黃豪平上台的第一句話「呱吉說得很對,我跟他沒有什麼不一樣,我的性幻想對象也是苗博雅」話就讓歡呼和笑聲不停;他還說,「今天東區德的詢問度很高,因為大家都在問我,『誰是東區德啊』?」

把大家都講過一輪後,終於講到呱吉「一樣都是充滿爭議的市議員,有人會把兩個柯黑相提並論,王世堅跟呱吉,我跟你講,兩個人很好分,一個是言行舉止、長相一樣猥褻,噁心的小丑政客,在政壇興風作浪的噁心垃圾,另外一個是民進黨市議員」全場笑瘋,連呱吉都忍不住指著他罵「X林老師」。《零捌卡好笑》電視首播時間為週日晚上9點;而YT頻道影片會在晚上8點更新。

黃豪平的笑點總是很精緻,也很完整,但卻都很毒XD。

▼有一個小驚喜是,黃逸豪滑倒不小心滑倒,大家還笑邊扶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