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攜手4大卡司曝新作《HAHA》!底下刷一排「超炸」 網傻:周湯豪跟禁藥王出cypher!

這個卡司太強大!周湯豪攜手禁藥王、婁峻碩、BG8LOCC 和 SOWUT 的新作《HAHA》,才在YT上傳不到一天,吸引5萬多次觀看,幾位饒舌歌手也在新歌上傳前幾天不斷賣關子,終於在昨天釋出MV,論壇的討論度也超高,因為MV中也看到好久不見的SOWUT,MV底下也被網友刷一排「超炸」!

在MV釋出的前幾天,「華興」的影像預告已經吸引許多媒體分享,果然MV一釋出,就炸翻大家,也更相當期待後續會推出的幾波高潮。另外, 「華興」是周湯豪近期投入的音樂文化計劃,之後也還會陸續推出更多音樂企劃。

除此之外,YT頻道釋出的《華興〈HAHA〉》中,底下留言也可以看到很多藝人或YouTuber來朝聖,像是陳零九 NINE CHEN「讚啦」、小冰 Lilice「炸飛我醒來發現不在地球」、ChrisFlow唐仲彣或是Goldfish Brain金魚腦「帥到我下巴掉到地下一樓:O!!!!!!!!」。其中,蛋頭 BG8LOCC Official和婁峻碩SHOU也現身留言。

▼蛋堡也說,整體都很強。(圖/翻攝自PTT)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