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網紅猜歌專場0人抱回獎金 關關、那那大師敗「迷途羔羊」12500直接消失!

《綜藝大熱門》最新一集中,接續上周的《第十屆全民「猜歌王」爭霸!網紅專場》終於來到冠軍啦,這次每組網紅都要上台猜歌,先是選取題目包,再選擇哪種題目,有的是從副歌猜,有的是從尾奏猜。網紅們每一位都表情猙獰,看起來真的很苦惱。

▼開水小姐和蕭小M超級苦惱。

輪到蕭小M和開水小姐上台的時候,第一題順利猜出來,不過到第二題的時候,音樂放出「瘦子ESO」的新歌《CHANGE》時,開水小姐超激動一口氣說,「我知道這首歌,我昨天才聽到,我一開始以為是外國歌,但後來發現是瘦子的歌,但是我忘記那首歌叫什麼名字」,最後還是沒有答出來;但是沒想到,她們下一題選則超難的「尾奏題」居然答對了,獎金也累積到6500,不過沒能成功抱回。

那那大師和關韶文也是一大亮點,因為才一上台,就播放出挑戰失敗的音樂,讓大家笑翻。不過關關的歌聲野蠻有名的,所以他還跟驕傲說出,「其實我音樂感是很好的,只是我不會唱歌」,果然他們一路答題順利,獎金累積到12500元,但很可惜最後一題答錯了,現場的大家也很意外居然敗在「迷途羔羊」。

▼大家都盡量給提示,但還是猜不出出兄弟本色G.U.T.S的《迷途羔羊Lost in Connection》。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