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先鋒》中秋上映!連假唯一超級動作大片 大哥斥鉅資帶你遊世界!

▲成龍這次帶領楊洋、艾倫、母其彌雅、朱正廷一同拍出《急先鋒》。(圖/龍祥電影提供,下同)

眾所注目的華語年度動作大片《急先鋒》在經歷年初疫情延檔之後,在影迷們的聲聲呼喚下,加上台灣防疫成績斐然,終於確定將於9月30日中秋連假與台灣觀眾見面。作為一部新世代的動作冒險電影,《急先鋒》遠赴全球各地取景拍攝,一路從倫敦打到杜拜,橫跨歐亞非三大洲,成龍大哥帶領楊洋、艾倫、母其彌雅、朱正廷展開全球大搜救!在仍無法出國的情況下,透過大銀幕帶領觀眾一同環遊世界,不但為觀眾帶來全新的視聽盛宴,同時也體驗了動作喜劇全新進化的跨世代風采!

 ▼電影場會帶觀眾「環遊世界」。

作為2020年少數上映的全球取景超級動作大片,《急先鋒》將通過大銀幕帶領觀眾「環遊世界」,彌補現今觀眾們無法出國旅行的遺憾。影片橫跨亞非歐三大洲,包括英國倫敦、非洲草原、中東古城、沙漠綠洲杜拜等多地實景拍攝,秉持著帶給觀眾最棒的觀影體驗,全球實景拍攝的壯觀視野,加上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將是今年中秋檔期唯一超級動作大片,加上導演唐季禮一貫的幽默喜劇風格,適合在佳節期間一家大小闔家欣賞。

▼電影視覺效很足。

除了實地取景之外,影片為呈現最佳視覺效果,動用了航空母艦、黃金跑車等大型貴重裝備實物拍攝,只為讓觀眾猶如身歷其境感受槍林彈雨、驚險爆破、飛車追逐等刺激的場面。成龍帶領年輕演員楊洋、艾倫等人親自上陣追求最佳臨場感,海陸空三棲拍攝、近身搏鬥爆破,透過大銀幕感受經典龍式動作片的刺激暢快。《急先鋒》邀請觀眾開啟一場特殊的「虛擬旅行」,用一張電影票領略世界景致,上天下地打遍全球!

談到《急先鋒》大哥用一個「拼」字概括了全部。他表示:「拍動作戲,需要很大的魄力、忍耐力、挫折、痛苦,才能熬下來」,他就是秉持著這樣的理念,才會一直拼命往前衝。拍戲受傷在所難免,成龍表示:「收工沒有受傷就很幸運,受傷也無所謂,對動作演員來說,不到醫院都算小傷。」這種為了拍戲豁出去的態度讓同劇組的年輕演員欽佩不已,備受鼓舞,楊洋表示「大哥能拼,我們為什麼不拼呢?」,艾倫稱「在大哥的帶領下,一定竭盡全力!」。

楊洋。

《急先鋒》劇情講述商人秦國立在英國慘遭傭兵組織“北極狼”綁架,女兒也遭受追殺。千鈞一髮之際,急先鋒團隊成為他們唯一希望,由總指揮唐煥庭(成龍 飾)帶領雷震宇(楊洋 飾)、張凱旋(艾倫 飾)、彌雅(母其彌雅 飾)等組成的行動小組,上天下地在全球各處施展驚險營救。解救人質的過程中,竟發現“北極狼”背後的恐怖組織還策劃了一場驚天密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