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時尚達人必讀流行攻略

 

 

圖片/pinterest 

 

服裝史學家James Laver的經典理論:時尚潮流每隔四十年左右就會循環往復,重新來過

 

所以所謂的時尚其實是會隨著時間、一波又一波的興起不同的「流行」;但即便是同樣的時代,「時尚」也會隨著各地文化、經濟、社會的不同而有所差異,玩編今天就來帶大家回味一下不同時代的流行吧!!

 

像是70年代是個不溫不熱的時代,銜接60年代的嬉皮風格,餘韻80年代的高腰情調,透由這10年,將時尚推向新的路途。

當時的女孩穿著高腰喇叭褲,即使是五比五穿起來都像是九頭身般的好身材。

 

80年代是一個奔騰年代,透過電視媒介的交流,像是 Michael Jackson 、Madonna,都成為眾人相爭模仿的對象。

當時流行的象徵像是oversize,墊肩、高腰窄管褲、迷你裙等,活躍在80年代的每個人身上。

 

把自由、權力表現在服裝上的色彩,宗教之外的信仰,對於明星也逐漸產生關心。

 

 

屬於一個叛逆爆發的90年代,將過去的時尚融合在hip-hop的盛行下,牛仔、搖滾的元素風靡整個世界。

將奔騰刻畫在穿著上,帶出人的不同風格品味,90年的服裝即使是現在穿著依然不失品味。

 

來到了千禧年,細肩帶、運動服的流行,休閒風的從性感成為一種潮流,健身的元素也融入此時的流行之中。

這時想要追求的性感,大概是流著汗珠,以及能夠更加顯露出的鎖骨吧~

 

而綜觀在千禧年後的服裝風格,可以看到大致上都是循環著過往的流行元素,再增添各國特色重新演繹出來;如果也想變成時尚達人,那麼只要了解近代流行史,再融入自己的風格,那麼您也可以成為時尚達人唷。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看完文章記得按「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分享好文再賺會員點數唷!!

 

-fun_201708007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