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歪頭!柴柴捲一團「窩罐頭裡」 只剩尾巴+頭露在外面

 ▲睡成這樣也太幸福!(圖/翻攝自柴犬ゆきちゃん推特)

有養寵物的人,都會買很多療癒的商品給小寶貝們用。日本一位網友「柴犬ゆきちゃん @n0qTVdKQKf4r0Qt」近日在推特上PO文,短時間內就吸引3.2萬個網友按讚、1萬次分享,原來是他們家的柴柴最近有一個「罐頭造型」的新窩!

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柴柴看起來就超級舒服,而且真的是睡好睡滿,大小也剛剛好;重點是牠已經睡到歪頭了,還整隻從罐頭裡翻出來,真的太Q惹。

這位日本網友其實在推特上蠻有名的,因為常常都會在版面PO出很多療癒的柴柴照片或影片,已累積1.4萬的追蹤數。

這造型的狗狗貓貓窩在日本也很流行,直徑大約50公分,高約15公分,還有貓貓罐頭跟狗狗罐頭的選項,做的相當逼真。(不知道會不會有小寵物以為是真的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