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金曲獎表演嘉賓! 王若琳:比等頒獎還要緊張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3日登場,入圍五項大獎的王若琳同時也擔任表演嘉賓,她表示,「希望表演一切順利,因為是整個團隊一起構思的節目內容,期待當天可以完美達到金曲團隊想呈現的感覺」。

王若琳下半年由北至南仍有多場演出等待,手頭上也有新的挑戰籌劃中,除了要擔任兒童節目製作以及音樂總監,還得抽空健身運動來保持良好與穩定的狀態。她也說,舞台上表演跟等待宣布得獎結果比起來,還是表演必較更緊張一些,因為「每一次舞台上的呈現都是非常慎重」。

她還透露,「金曲獎帶來的壓力轉換成動力讓她持續運動,同時也期盼她的金曲表演,可以為大家帶來一個令人享受的夜晚」。

另外,今年擔任「金曲特派員」的瘦子E.SO,也將與「曜爆甘音樂工作室弦樂團」及管樂團「音樂工人」聯手演出,用饒舌結合古典,讓大家享受一場全新的音樂饗宴。

▼E.SO。(圖/翻攝自mjfceo 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