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瑪丹娜將出「執導自傳電影」! IG發文:準備好接受我的人生故事了?

 ▲ 瑪丹娜。(圖/翻攝自madonna IG)

62歲的瑪丹娜在演藝界40年,實力派的她還變成了某種文化標竿,她並沒有被設限在框架裡,什麼主題對她來說都沒有禁忌。環球影業(Universal Studios)也發聲明表示,「瑪丹娜將會執導自傳電影」。

綜合外媒報導,瑪丹娜也會和編劇柯迪(Diablo Cody)一起寫劇本。柯迪曾於2008年以「鴻孕當頭」(Juno)獲得2008年美國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瑪丹娜一份聲明中提到,「我想傳達出我作為藝術家,音樂家,舞者乃至人類,試圖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前進這也使我經歷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這部電影的焦點永遠是音樂,音樂使我前進,藝術使我活著,有這麼多不為人知的鼓舞人心的故事,誰比我更能講出來」。

瑪丹娜近期也在IG貼文表示,「你準備好接受我的人生故事了嗎?」。環球影業董事長蘭里(Donna Langley)也說,瑪丹娜是「終極偶像」,天賦異稟、才華洋溢,不斷挑戰極限,藉此以罕見的方式塑造了我們的文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