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懷舊!公共電話造型扭蛋還加凱蒂貓 才約5公分精緻度卻超高!

▲公共電話扭蛋。(圖/翻攝自推特@takaratomytoys

只有日本可以超越日本的扭蛋!早期的年代裡,手機根本沒出現,大家都是用公共電話聯絡。日本TAKARA TOMY公司旗下品牌「T-ARTS」就推出了如此復古的小物,超級仿真的模樣,也在日本掀起一陣小旋風。

其實這個公共電話造型扭蛋早在一年前就已推出,當時也得到不少回響,因為用過公共電話的人實在太多,所以這造型的扭蛋推出後,才如此受到大家歡迎。官方網站也在近日發布消息,這系列也加入hello kitty,預計12月份會推出。

目前公共電話扭蛋釋出的版本一共有6種:
1. MC-D8 (アナログ)公共電話
2. MC-3P (アナログ)公共電話
3. DMC-7 數位(Digital)公共電話
4. MC-5BP (アナログ)公共電話
5. 公共電話...的金屬放置架
6. 凱蒂貓

扭蛋的特色就是,雖然體積小,精緻度卻高,這次公共電話系列也不例外,5公分左右的大小,卻包括退幣孔、投幣孔、電話卡插槽、話筒 (這可以拿起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