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世家」第一集釋出!陳珊妮氣勢超滿回「怎樣?」 孫盛希、J.Sheon嚇爆

▲金曲世家。(圖/翻攝自金曲獎粉絲專頁,下同)

「金曲世家」今天釋出第一集啦!第一集出現的卡司有陳珊妮SandeeChan、街巷 J.Sheon (街巷)、希希孫盛希 (shi shi)、9m88、茄子蛋、黃宣及Joanna Joanna 王若琳。

「金曲世家」第一集是「希希的煩惱」,孫盛希在劇中說「我姊很煩ㄟ,每一次我發動態,我姊都要問我要去哪裡,「怎麼辦」,J.Sheon 回說,「你是一個成熟穩重的大人了,你應該知道怎麼辦阿,刪你姊」,孫盛希則若有所思的回說,孫盛希「刪我姊?」

就這樣一來一往的狀況下,J.Sheon 不斷重複「刪妳姊」,下秒陳珊妮就出現在兩位後面,氣勢超滿的說「怎樣?」,效果十足。

第31屆金曲獎在10月3日登場,去年拿下「最佳新人獎」ØZI和入圍「最佳新人獎」的9m88將合作演出,兩人強大的台風讓大家超級期待。9m88表示,「當然會緊張,但興奮的感覺還是大於緊張,我有種一切都水到渠成的感覺,如果是早些年的我,對於必須上到金曲舞台,我一定會非常焦慮」,ØZI也說,「跟去年比起來輕鬆很多,因為88跟我私底下也是不錯的朋友,跟朋友一起工作,心情都滿好、滿輕鬆的,大家準時收看就會知道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