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影片30%-50%被黃標!只要做健康一點就被罵 瘋男:circus正是我們偶像

綜藝大熱門最新一集中,請來許多網紅來分享「成名內幕甘苦談」,在調查當中也顯示,目前小學生最想當的職業是「youtuber」,所以節目中也到CrazyMan瘋男(晨灰+Nick)、一隻阿圓、順家、77老大、三原慧悟、Jun醬及超直白分享心路歷程。

很多youtuber都會擔心自己花時間拍攝出的影片被黃標,因為如果「在啟用了營利功能」的狀況下被黃標,影片旁會顯示「不適合多數廣告客戶」的黃色營利狀態圖示,表示限制或「無法獲得廣告收益」。

youtuberCrazyMan瘋男(晨灰和Nick)在節目中表示,「很多人都會覺得網紅好像賺很多錢,但是卻不知道,你剛開始做網紅的時候,就不是一個網紅」,所以初期Nick去工地賺錢,就為了要有收入去經營頻道。晨灰也說,他們曾長達一年的時間都沒有收入。

瘋男在創作影片初期,為了想讓觀眾留下印象,曾出過一則影片是「一萬隻蟑螂浴」;影片中的他們拿了一整箱的蟑螂,直接往身上潑,放任牠們到處爬行,結果該影片也被黃標,晨灰的身體還過敏。

對於瘋男的拍片風格,憲哥也問說,「這感覺是不是有一點像早期的circus」,瘋男也回應,「對就是,circus正是我們的偶像,憲哥說到重點了」,憲哥則笑回,「我跟你聊這麼久,你才說我說到重點,稍微尊重一下前輩好不好」,全場的主持人和來賓都笑翻 。

瘋男也說,他們頻道上被黃標的影片算多,大概有30%到50%,聽到這裡LULU也直呼「太多!真的太多」。不過這也讓瘋男意識到「做youtuber不要取錯名字」,因為他們現在只要做比較健康的影片,就會被罵。

另外,在瘋男最近的一項企畫中,請了100個網美,介紹給一位直播主,一共花了10多萬的製作費,一樣慘遭黃標。憲哥也說出重點,「越瘋狂的企劃就有成本,影響力除以成本,才是你的價值,但你這個很有影響力,卻被黃標,錢也花了,等於是肉包子打狗」。
最後瘋男也說,對未來的期許是「先以不要解散為原則,因為合這個真的很難寫」。

Nick也透露,這位員工熬夜剪片,剪到半夜2結果中風;這顯示出他們幕後工作的辛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