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上線!希區考克驚悚《蝴蝶夢》Netflix重拍 艾米漢默、莉莉詹姆斯主演

Netflix又推出一部經典巨作翻拍,這次主角是亞佛烈德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蝴蝶夢(Rebecca),劇組也找來《紳士密令》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和日前才被媒體爆出為「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歡的莉莉詹姆斯擔任男女主角。

希區考克在好萊塢一直都是一位指標性大師。當時的蝴蝶夢是由奧斯卡影后瓊芳登(Joan Fontaine)和奧斯卡影帝勞倫斯奧立佛(Baron Olivier)領銜主演。

Netflix將於10月推出全新驚悚電影《蝴蝶夢》(Rebecca),全片描寫由莉莉詹姆斯擔任一位清純的小秘書,卻意外與豪門貴族艾米漢默墜入情網,並且瞬間升格為豪門人妻;不過住進豪宅裡才發現,有位年長的管家超級不友善,丈夫的前妻鬼魂陰魂不散,而在預告片裡可以看到,艾米漢默意味深長的問了莉莉詹姆斯,「誰的婚姻沒有秘密?」。

雖然這部戲裡充滿深情或是激情性愛,但卻跟陰鬱、背叛和謊言交織,層層交疊翻轉的故事,完全出乎觀眾意料是近期相當備受期待的電影。

莉莉詹姆斯也表示,「這些角色讓人心醉,豪宅也讓人神迷,隨著故事的進展,我的角色也越來越無法分辨真假界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