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當「擋泥板女神」PK挑戰者 憲哥崩潰:缺人才讓你上的!

《綜藝大熱門》於昨播出「歌壇魔王來把關!想宣傳先身騎白馬走三關!?」,有許多歌壇新人pk歌壇魔王,每關需超過20票,才可以獲得打歌秒數。而特別來賓邀請到周蕙一起投票,而且她睽違6年終於要開演唱會了!

其中一位歌壇新人陳央,是憲哥兒子的學姊,也是一位創作型歌手,會的樂器相當多樣。為了pk掉歌壇魔王,贏得打歌機會,她以范曉萱的經典歌曲「我要我們在一起」應戰「擋泥板女神lulu」

當所有魔王唱完歌後,憲哥開始介紹時,卻透過剪影發現lulu蹲在地板上,開玩笑地罵說,「你還蹲下來休息阿!缺人才讓你上的!」,之後LULU便要從檯子上下來,但被憲哥擋下。

憲哥一直把LULU塞回布簾後面,然後還說「妳不用出來,家醜不可外揚」,全場笑翻。不過LULU也很好奇,僅有的一票是誰投的,但憲哥回笑回,「那是舉錯,以為挑戰者那面要朝自己」。

▲憲哥擋住不讓LULU出去。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