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歷任男友爆「溝通就吵難相處」 薔薔:我感情一定要高低起伏啊!

《綜藝大熱門》於昨晚播出「舊情人問券大調查!你在前任心中評價是好是壞!?」,來賓有薔薔、劉心語、琳妲、玉兔和姚蜜。其中來賓薔薔的個性直接也嗆辣,還自信表示,「沒人敢講我不好」,沒想到卻遭歷任男友爆料「一溝通就吵架、真的很難相處」。

薔薔交往次數一共有7次,歷任最長時間是一年半,最短則是2-3個月;她在節目中也有自信說,「我敢說啦,只要有跟我交往過的人,沒有人敢說我不好,其實我對男生都是不錯的」。因為薔薔覺得,女人弱的那一面,不是誰都可以看的到,只有跟她在一起的男生才看的到,而且感情一定要高低起伏、轟轟烈烈,絕對不無聊。

另外薔薔分手的原因也不少,像是被劈腿、恐怖情人、男生軟爛及遠距離等等;不過她第2任男友的分手原因是,她認識了第3任男友,有點重疊交叉的情況。不過薔薔本人也準備了幾個一直都想問前任的問題,像是「跟我交往是不是因為我的錢」、「有想過要跟我復合嗎」、「用一句話形容我」。

當第7任被問到是不是把薔薔當提款機,他回答「不是,是因為漂亮」,第3任則說,「從來沒有,因為當時的妳沒錢,不過有想復合,而且我行我素,床上強勢」。其實這第3任是薔薔最在乎的一任,上次還在大熱門Call Out問他「是否還愛著我」,然後雙方都坦承「是最刻骨銘心的」。

但第6任男友卻說,「薔薔太愛玩,只顧自己,而且不太願意溝通,每次嘗試溝通脾氣就會上來,只想用吵的」;而薔薔最在乎的第3任男友說,「不受控,不聽對方意見,私底下善良可愛,可是每次吵架都不溝通,不順著妳的的意思就生氣,真的很難相處」。

▲薔薔說她希望感情是轟轟烈烈,高低起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