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發706字道歉文「我沒品」! 凌晨突PO新歌:現在只剩可笑,我就爛


▲謝和弦道歉長文。(圖/謝和弦臉書粉絲專頁)

謝和弦和正宮Keanna的感情風波不斷,日前還在IG限時動態放話「手上握有與Keanna的性愛影片」;不過謝和弦昨晚突然在臉書發文道歉,「根本沒有性愛影片,大家不要再找我要了」。不僅如此,還在凌晨發新歌寫下,「以前是可壞也可愛,現在只剩可笑,我就爛」。

日前謝和弦在IG發限時表示,「握有Keanna的性愛影片,還有原始檔,本來不想毀了你,但在繼續鬧下去,就會跟你拚了」,誇張言論引起網友撻伐,對此,連律師呂秋遠都發文「噁心」。

不過就在昨天晚上,謝和弦突然在臉書發706字道歉文,「我要澄清根本沒有什麼性愛影片,沒有拍也沒有錄,大家不要再一直私訊洗版跟我要了」。還說自己真的很沒品,希望那些攻擊的人,可以衝著他就好,不要傷害他的家人朋友和樂手。

另外,發完長文沒多久後,又PO出新歌,寫下「以前是可壞也可愛,現在大概只剩可笑趁我現在還清醒,你們最好罵罵我人一世人留一個名,我大概已經沒有機會了...我就爛」。

謝和弦連發2篇文後,許多網友還是不買單,紛紛留言「我難以接受你先前數次的荒誕行為(尤其近次的影片要脅言論)」、「一世人一個名 可惜你的名是臭的」;不過就有部分網友質疑「為何要在呂律師發文沒多久後,公開道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