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6周年終局戰!3主持爬「海拔3422北合歡山」 攻頂秒吃薑母鴨

《綜藝玩很大》6周年特別企劃「一路向上」最終回於昨開播,經過一路從南投走回三立電視台後,這次憲哥、KID和小鬼爬上海拔3422公尺的北合歡山;過程中,憲哥累到直接躺在岩石上,KID還擔心提醒,「憲哥你呼吸慢一點,先不要講話」。成功攻頂後,還有粉絲還送上熱騰騰的薑母鴨,相當暖心,最後KID還表示,「這次的週年企劃,雖然沒有到國外,但真的別有意義」。

《綜藝玩很大》這次的徒步企劃來到最終章「爬上3422公尺的北合歡山」。從草屯出發到埔里,再從埔里玩上合歡山,總長一共109公里;徒步開始之前,3為主持人和玩粉一起舉辦「草地音樂會」,除了主持人獻唱外,還請到「鼓鼓呂思緯」擔任特別嘉賓,更一起「陪走」一段路。徒步過程一樣接收到粉絲們的熱情和物資提供,這也讓鼓鼓難忘表示,「感覺真的很開心也捨不得,難怪很多朋友來上玩很大,在結束的時候都會有失落感」。


這次的過程中一樣也必須闖過很多關卡,其中「憋氣賓果王」特別請到金鐘主持人大霈一起闖關,挑戰過程中大霈不顧形象的認真玩遊戲超敬業;不僅如此,她還和主持人一起騎單車趕路,一點也不怕累。

經過一連串的趕路和闖關後,3位主持人終於要攀登合歡山,登山團導也提醒他們,「要慢慢走,空氣吸薄,有時候要用嘴巴呼吸」。攀爬的過程中,坡度越來越陡,呼吸也更加困難,不過好在3人互相幫忙,用聊天來緩和,一路上也遇到很多山友不斷鼓勵,KID也說,「要用切蛋糕的方式,來爬完合歡山」。

一路上的辛苦和互相扶持,3人終於成功攻頂,拿著《綜藝玩很大》的大旗子,在北合歡山頂揮舞。大家拿起手機,準備記錄下眼前美好的畫面,小鬼也感動表示,「手機拍不出我眼睛看到的美好,我跟你講,這種東西照片都拍不出來,我眼睛看到的好漂亮」,KID也說,「這是我跟鬼哥的第一座百岳,而且這座百岳不是開玩笑, 是真的爬,印象深刻」。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