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媳生一個拿100萬!被酸為錢懷孕硬起來反擊

綜藝大哥張菲的次子演員張少懷與女星翁馨儀育有一兒一女,外傳身價高達10億的張菲,每當媳婦生下一胎時就包百萬大紅包犒賞媳婦,由於翁馨儀生第一胎時才20歲,就讓人酸她是為了錢嫁進張家,忍了7年她終於硬起來反擊。

▲張菲的媳婦翁馨儀備酸為錢懷孕嫁張家,硬起來反擊。(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20歲就嫁給張少懷,3年間生下一子一女,公公張菲十分開心各包出100萬大紅包給她,大讚媳婦了不起,還放話10億家產都會留給兒孫。

▲翁馨儀嫁進張家後3年就生下一子一女,也讓公公張菲相當開心。(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不過這樣的舉動也讓喜歡在社群軟體上互動的翁馨儀遭到網友謾罵,認為她是看上張家的錢才嫁進張家,讓她忍不住反擊,「我從未想過要靠著別人過下半輩子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靠我自己,我知道一開始沒人會相信,就算大家不懂我,我也依然要做一個自己都會愛上的女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