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龍化身癡情男神 與何潤東兩男搶一女

陸劇《彼岸花》改編自安妮寶貝的同名小說,由王小康執導,林允、宋威龍、何潤東、王耀慶等領銜主演。講述在繁華的大都市中以及爾虞我詐的商場之上,如何才能千錘百鍊,才能讓一份愛情得以生根發芽、收穫重生的懸疑虐戀故事。

▲陸劇《彼岸花》宋威龍愛上林允。(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林允自演出周星馳電影《美人魚》女主角後一炮而紅,與宋威龍飾演的林和平及何潤東飾演的漢森,上演糾葛三角關係,演技迎來全新挑戰。何潤東飾演霸氣富二代,因救起林允產生情愫開始對她道德綁架,對喬曼強行壁咚又要她答應求婚:「你是我的女人」霸氣演出,在微博稱自己:「能用拳頭說話,也能以真心待人」。

▲何潤東(左)與林允(右)。(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何潤東飾演桀驁不馴的富二代漢森,在這部劇中是和平跟喬曼之間大情敵,處處跟林和平作對還大打出手,為奪得喬曼先下手為強與她求婚卻遭拒,難過落淚道:「一個男生一輩子最需要勇氣的時刻,就是向自己心愛的女人求婚。」惱羞威脅喬曼必須當她未婚妻才願意幫助林和平。何潤東談到與林允對戲,坦言十分開心:「大家戲外都因為好動而打成一片,上鏡後更有默契。」談起角色則表示:「這次飾演的漢森在劇中前後的性格有明顯的反差,像是一個叛逆少年的成長史。」

▲何潤東飾演桀驁不馴的富二代漢森。(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林允在《彼岸花》中一人分飾兩角,她是古靈精怪、隨性灑脫的藝術女孩喬曼,又是溫婉如水、文靜內斂的南生。南生與宋威龍飾演的男主林和平是青梅竹馬,兩人相愛最後南生卻選擇離開,多年後林和平依然想念著南生,某次巴塞隆納出差邂逅喬曼,喬曼與南生同樣的面孔,再次墜入愛河。劇組遠赴西班牙巴塞隆納取景,導演表示:「西班牙本身具有非同尋常的風情元素,能夠賦予劇情更多特點。」
 

▲宋威龍化身癡情男神林和平。(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