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靠「蝴蝶」吸金千萬 羅志祥「多人運動」後傳原今出面

藝人羅志祥遭到陸籍前女友周揚青指稱愛多人運動,甚至和旗下的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常的性關係,傳出原將在今(5)日出道開記者會,仿照12年前陳冠希的模式,沒想到突然喊卡。而女主角周揚青則是在事件過後,靠著一件蝴蝶上衣,吸金破千萬。

▲周揚青開賣蝴蝶T恤,被譽按酸蝴蝶,也讓她銷售近2千萬。(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原本就是大陸帶貨量極高的網紅之一,因為和羅志祥交往其分手再次拉抬她的人氣,尤其在宣布和羅志祥分手後的她備受關注,自創品牌的蝴蝶上衣,也因她暗指愷樂要去驗病,所以延燒翻紅,光是周末3天營利就高達1900萬台幣。

而小豬羅志祥則是從大陸隔離14天後,行蹤不知去向,有大陸媒體報導他將在今(5)日出面開記者會道歉,但卻因為準備不足而取消,其記者會內容也包含道歉、無限期停工與和愷樂不再續約。

▲羅志祥和媽媽感情相當要好,傳出可能將回台一同度過母親節。(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據《TVBS》報導,愛媽媽出名的孝子羅志祥極有可能在近期回台,和媽媽一起過母親節,之後才會辦道歉記者會,記者會模式也可能仿照陳冠希當年,希望還能延續演藝之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