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何如芸驚傳體溫過高 量7次被警衛擋門外!

何如芸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飾演強勢二老婆,獲得不少觀眾歡迎,近日她在進棚錄影時,卻發生體溫過高的情形,被門口警衛擋在外,還連量7次體溫,正值新冠肺炎時期,高溫也嚇壞大眾。

▲何如芸驚傳體溫過高,連量7次體溫才可入攝影棚工作。(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何如芸在臉書透露,昨(3)日進電視台時,量了一下體溫沒想到溫度計一直枝枝叫,量了數次都高溫不下,讓她忍不住問警衛到底幾度?沒想到警衛竟回答她37.9度,讓她嚇壞她趕快說:「外面很熱耶!你等我開大冷氣3分鐘再說。」

▲何如芸(右)。(圖/翻攝自何如芸臉書) 

就這樣何如芸一連量了7次,直到最後一次才量出37.1度,也讓她無奈表示「如果疫情再不結束,夏天應該會很麻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