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的世界》渣男吃回頭草 激吻床戰前妻飆高潮

熱門韓劇《夫婦的世界》自三月底開播後話題不斷,收視每週隨劇情飆升,本週第12集更有突破性的發展,男女主角金喜愛、朴海俊推薦的名場面,果然一舉將收視推向24.33%,擠下《Sky Castle天空之城》成為JTBC歷年收視的冠軍,精彩內容同樣吸引台灣的觀眾。金喜愛、朴海俊在劇中在戲裡愛恨都強烈的兩人,戲外卻相處融洽。

 

▲韓劇《夫婦的世界》最新一集掀起另一波高潮,渣夫吃回頭草床戰金喜愛。(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日前接受媒體線上訪問的金喜愛、朴海俊,特別推薦第12集出現的名場面,讓所有人都相當期待,播出後果真引發熱議,飾演李泰伍的朴海俊,因有殺人嫌疑在警局接受調查,出面解圍的人既不是他的岳父,更不是現任妻子韓素希(飾演呂多景),身為前妻的金喜愛反倒成為自己不在場證明,此舉成功動搖了朴海俊的內心,在好友金永敏(飾演孫在赫)告知前妻即將離開高山市後,朴海俊竟在深夜造訪金喜愛,不僅不避諱地宣告:「其實我後悔結了那個婚」、「其實妳至今還留戀著我」、「這瞬間妳也想抱著我,想得要死」等一連串的逼問、扭打後,激出了兩人內心深處壓抑許久的感情,同時點燃雙方對彼此的渴望,忍不住擁吻、共度春宵,纏綿之後更說出令人震撼的台詞:「我…回來好嗎」,再次出軌的行徑勢必又將掀起一陣波瀾。

 

▲韓劇《夫婦的世界》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韓素希飾演的富家千金呂多景,雖成功由小三轉正宮,但對朴海俊、金喜愛之間難以割捨的關係非常不安,為了斬斷兩人糾纏不清的來往,竟私下慫恿金喜愛兒子全真㥠(飾演 李俊英),裝好心的要他為了母親自由,搬來與父親同住,以阻朴海俊藉兒子之故,時常與金喜愛見面,因她私心的舉動徹底令金喜愛傷心,更讓觀眾看得超生氣。

 

▲韓劇《夫婦的世界》劇照。(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此外,金喜愛特別向台灣觀眾推薦,《夫婦的世界》能看到毛完日導演令人驚豔的執導,戲裡幹練簡潔的畫面營造出超凡質感,還有演員們演技的表現是一場饗宴,話說到一半,金喜愛更俏皮地舉起手喊:「也包括我」,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後輩朴海俊靦腆地配合說:「是的」,可愛的畫面與劇中針鋒相對成為180度的反差,相當有趣。因「小四」金喜愛的出現,朴海俊與妻子韓素希間的關係將如何發展,讓所有劇迷都十分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